菲律宾食品专场线上对接会圆满成功

2021-08-12 11:23:07 IFA 204

图片关键词


8月3日-4日,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FOOD2CHINA联合菲律宾贸易与工业部(DTI)、菲律宾国际贸易展览中心(CITEM)、菲律宾贸易与工业部出口促进署(EMB)、菲律宾贸易投资中心(广州,上海)共同举办了FOOD2CHINA线上对接会(菲律宾专场)。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多地的专业买家积极参与,并助力中国买家和菲律宾供应商实现线上一对一沟通,共同开拓新的商机。

1

图片关键词

3

图片关键词

5

图片关键词

2

图片关键词

4

图片关键词

6

图片关键词


本次对接会产品齐全、种类繁多,涵盖了椰子综合产品、鲜果/果干类产品、休闲零食、果汁饮料、生鲜、调味品、健康产品等二十多个类别,令中国买家仿佛置身于菲律宾当地,充分感受了其充满特色的本土文化。本次线上对接会共有50家菲律宾食品供应商,不负供应商的期待,Food2China定向邀请了来自广东、江苏、浙江、山东、辽宁等地的61家食品进口商、经销商、渠道商、贸易商、商超进行了226场一对一的对接洽谈。


图片关键词

对接会的精彩瞬间


向下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关键词图片关键词图片关键词图片关键词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活动反馈


大部分买家都对供应商的产品十分感兴趣,后续会通过微信和邮件的形式进一步与供应商沟通合作细节。


会后,Food2China也为买家和供应商建立了一对一的微信对接群,方便双方进一步沟通。


向下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幕后回顾


本次活动的顺利完成,离不开我们F2C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

 

活动前 

1、根据供应商的品类定向邀约买家,并多次一对一与买卖双方沟通,确保产品匹配的合适度。

2、合理安排会议时间及分配线上会议室、技术测试和会前彩排。

3、会前就对接流程、突发情况处理等等方面培训译员,并要求译员熟悉所有买家和供应商的相关信息,以确保每场一对一会议的顺利完成。


图片关键词


活动中

1、F2C专人跟进参会买家,及时提醒并指导买家上线

2、会议配备翻译及观察员,随时沟通并提供帮助,确保会议的顺利进行。

3、记录会议纪要以及买卖双方的合作需求。


图片关键词


活动后:

1、对两天的活动情况进行复盘总结,整理会议内容文件。

2、积极跟进并反馈买卖双方的会后情况,

 

整体而言,本次为时两天的线上对接会相较于前一次来说,虽然增加了更多的供应商、买家以及对接场次,安排过程也更为复杂,但是对接会的质量不降反升,参会企业均表示整场会议时间和流程安排合理、整场活动效率高。

 

此外,会后多数买家表示有意向与供应商进一步沟通。其中,果干类产品和果汁饮料类产品格外受买家欢迎,广东陈总有意向与香蕉片的供应商进行合作,广州黎总有意向与果干、饮料产品的供应商进行深入洽谈,南京韩总将与果泥的供应商讨论样品寄送等相关事宜,广州黄总将与芒果果干的供应商合作。



菲律宾政府与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FOOD2CHINA将继续深入合作,为菲律宾企业优化食品出口渠道,将菲律宾安全、美味的特色美食带进中国,让更多中国消费者足不出国就能享受来自异国的风味。同时,我们也将继续与各国驻穗领馆展开广泛合作,将更多的外国美食带进中国,为进口食品行业的蓬勃发展出一份力。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