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加拿大和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及商会机构代表到访我会

2021-07-23 09:41:25 IFA 12
本周,我会会长綦宜龙先生和副秘书长谭雯意女士热情接待了巴西商会BRACHAM区域总监Aldo München一行、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专员李春敏、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商务领事Martin Ferreyra、商务官员和南澳洲代表一行。
巴西BRACHAM代表提及目前在华的巴西食品企业共约50家,未来将联动巴西领馆、巴西农业出口机构、F2C和协会聚集在华巴西企业,共同搭建巴西食品的品牌形象,并有意向在进口食品交易中心落地巴西国家馆。 
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专员提及进口食品交易中心具有发展餐饮品牌的优势条件,并有意向引荐加拿大咖啡和雪糕等餐饮品牌入驻,共同推动加拿大美食文化。
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代表对过往和协会合作的商务对接活动表示高度认可,未来将携手协会共同推动烈酒、蜂蜜等澳大利亚食品在中国华南地区的发展,同时会向更多澳大利亚品牌企业推广哈博市集活动。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未来我会将继续与各国驻穗领馆开展广泛合作,共同将广州(中国)进口食品交易中心打造成最具影响力的进口食品产业集聚地,将更多优质的外国食品带到华南地区,促进进口食品行业的深入发展。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