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区孙伟副区长一行调研广州(中国)进口食品交易中心·万国食坊

2021-07-23 09:41:15 IFA 173
上周,广州市政府高裕跃副秘书长以及广州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代表人员一行前往”广州(中国)进口食品交易中心·万国食坊“进行调研
为更好的推进广(中国)进口食品交易中心·万国食坊“的建设与落地,海珠区孙伟副区长以及海珠区相关职能部门代表一行再次前往“广州(中国)进口食品交易中心·万国食坊”进行调研,并进一步落实相关细节工作的实施。

图片关键词

孙伟副区长一行实地调研了交易中心目前建设情况,并在”交易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綦宜龙会长的汇报,详细了解目前交易中心发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提出了自身的建议及要
图片关键词
孙副区长对项目表示肯定,并表示目前项目进展顺利,但接下来需要面对的困难仍有很多,区政府将会携手各相关职能部门一同为该项目解决问题。日后将会努力出台更多税收政策优惠给予“交易中心”入驻企业。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孙伟副区长强调,未来将全力支持广(中国)进口食品交易中心·万国食坊“的落成,与运营方共同助力进口食品产业链快速发展壮大。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