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高裕跃一行调研广州(中国)进口食品交易中心·万国食坊

2021-07-15 15:21:03 IFA 209
为进一步推动建设国际特色街“广州(中国)进口食品交易中心·万国食坊”相关工作,助力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广州市政府高裕跃副秘书长以及广州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代表人员一行前往“广州(中国)进口食品交易中心·万国食坊”进行调研。
图片关键词
高裕跃秘书长一行实地调研了交易中心目前建设情况,并在交易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有关职能部门、海珠区政府情况汇报和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的汇报及建议,详细了解目前交易中心发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提出了自身的建议及要求。
图片关键词
会上,广州市贸促会杨勇主任提到,目前“广州(中国)进口食品交易中心·万国食坊”项目受到了省市政府的重点关注,在接下来的招商工作中,广州市贸促会将继续加大对该项目的推广与支持力度
高裕跃秘书长对项目进行了高度的肯定,广州市政府将十分重视该项目未来发展并将项目纳入“十四五“规划,同时将该项目纳入省市重点项目。增强推动广州市进口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品牌名店汇集地”、“国际食品美食新高地”、“休闲消费首选地”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

图片关键词

强调要加快交易中心项目建设,在保证项目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争取早日完成改造,做好宣传推广工作,提高项目知名度,加快企业、商协会、相关职能部门的入驻。
无论是在政策方面还是政府服务方面,广州市人民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将大力支持。把广州(中国)进口食品交易中心·万国食坊打造成世界美食文化与南粤美食文化结合,为广州“美食之都”的名片增添色彩。

图片关键词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