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丨IFA拜访奥地利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

2018-02-08 11:21:38 IFA 461

2月7日上午,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副秘书长副秘书长谭雯意女士及李莹莹女士代表协会拜访了奥地利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收到商务领事Fabian Gems和商务官员李乃菊的热情接待。

 

   

 

商务领事Mr.Gems表示自负责华南区商务这7个月以来,非常看好华南的消费市场,这于奥地利也是非常重要。奥地利有红酒,芝士,果酱等进口食品,此前就跟协会主办的专业B2B进口食品展会FHW有相关的合作,如今协会在行业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希望接下来双方能更紧密合作,能够参与协会组织的日常活动中,通过协会的平台为奥地利企业进入中国提供更多更好的渠道。过往几年,奥地利红酒也尝试落地一些品鉴活动,但是都不是很深入的推广,领馆希望今年开始的活动能够更深入的推广奥地利产品,如何才能吸引更多的市场关注,需要协会给予支持和建议。

 

   

 

商务领事Mr.Gems提到,每年10月份在奥地利维也纳也会有一场针对B2B的名为Market Place的活动,在德国的Anuga展或者巴黎的SIAL展之前,希望能够通过协会为奥地利企业引荐华南进口商。

 

   

 

4月初,奥地利政要也将出访广州,可以通过协会的媒体渠道进行专访和报道,让更多的行业买家和C端消费者了解奥地利产品。协会代表也向领馆代表介绍了即将上线的F2C.com电商平台,领馆代表也表示非常感兴趣,并表示到时一定出席活动,通过不同的渠道,能让奥地利企业更多的了解华南市场情况和对接买家的需求,同时也给奥地利企业更多的选择。

 

   

 

最后商务领事Mr. Gems表示,双方的合作是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的,是一个双赢的开始,商务处会与协会加强联系沟通,积极参与协会的活动,领馆的项目也会邀请协会参与。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