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与美国中西部协会签署友好合作意向书

2019-09-26 10:05:32 IFA 289

国经济蓬勃发展,带动了中国进口食品市场的腾飞——中国进口食品市场规模在2018年达到4800亿元。根据海关总署统计数据,在过去十年间,年复合增速高达17.7%。毫无疑问,中国已成为环球食品的集中地和各国食品的重要出口市场。


图片关键词

为帮助更多美国中西部地区的优质产品进入中国市场,9月25日,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IFA)会长綦宜龙与美国中西部协会(M3C)执行会长陈辽瑞签署友好合作意向书,旨在为双方企业共同搭建商务交流平台,促进贸易,共谋发展。


双方基于互利互惠的原则,就以下项目达成共识:

一. 帮助美国中西部的食品生产商和出口商进入中国市场,并为其提供最新的市场资讯、行业趋势和技术,以及中国企业从美国中西部地区进口商品的最新相关政策;

二. 帮助中国企业进口美国中西部的优质产品,并为进口产品拓展中国销售渠道提供支持;

三. 协调和促进双方交流,定期派代表团(包括买家团和卖家团)互访及参与贸易展览,加强贸易往来。


本次合作将有效结合双方优势,共同开拓市场,并借助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强大的渠道资源,把丰富多元的美国味道引进中国。未来,IFA将携手M&C,为美国中西部地区的优质食品进入中国市场打下夯实的基础,将更多美利坚美味传递给中国的千家万户。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