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局长一行到访我会

2019-09-05 10:05:18 IFA 767

2019年9月4日,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孙熙勇副局长、陆志平副部长一行到访我会,受到了我会綦会长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如何促进西部地区进口食品产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提出了自身的见解。

图片关键词

(右四: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孙熙勇副局长;左三: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綦宜龙会长)

孙局长介绍到,重庆市在西部大开发的背景下,加快建设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大力推动进口食品产业发展,特别是加强从东南亚进口的海产品及生鲜水果的计划。希望通过与我会的合作,能够进一步加强进口食品在西部地区的发展。随后,綦会长向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一行介绍了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的相关情况,并且就在西部拓展进口食品分销网络提出了多点建议。綦会长提到,随着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的建设,进口各个国家的食品已经变得越来越便利。同时,这也是一个促进西部经济发展非常好的渠道之一。

未来,我会与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将加强合作,共同促进进口食品产业在西部地区的发展。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