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越秀区商务局局长一行到访我会

2019-09-02 17:45:16 IFA 787

8月30日,广州市越秀区商务局罗芸局长一行到访我会,受到我会綦会长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如何促进越秀区进口食品行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提出了自身的见解。

图片关键词

(左三:广州市越秀区商务局罗芸局长;右三: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綦宜龙会长)

綦会长代表协会对广州市越秀区商务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协会的发展状况以及广东省进口食品的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綦会长谈到由我会主办的广州进口食品博览会将于9月19日-21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C 区举行。作为华南地区国际参展商比例最高的专业进口食品展,届时将有来自数十个国家(地区)的企业组团参展,更有数千品种海外一手货源在展会上集体亮相。
随后,罗局长就广州市以及越秀区的进口食品发展状况提出了自身的见解。并提出协会是一个非常好的资源共享平台,在促进广东省、广州市进口食品行业发展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同时非常看好即将举行的广州进口食品博览会,这将会是进口食品行业之间一场巨大的盛宴。
未来,我会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积极与越秀区商务局加强交流合作,为加快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作出新的贡献。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