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参茸协会一行到访我会

2019-08-20 10:29:37 906

2019年8月14日,广东省参茸协会肖汉发秘书长、陈璐瑛主任一行到访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受到我会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深入探讨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热切的讨论。

图片关键词

会上,朱秘书长向参茸协会代表介绍了我会的发展现状以及于9月19至21日在广州举办的广州进口食品博览会。F2C Expo是华南区唯一一个专注于进口食品领域的专业展会,展会期间将举办精彩纷呈的论坛活动。肖秘书长表示,广东省参茸协会将携手会员企业一同加入这场行业盛会,共同见证进口食品行业的发展。
为给会员企业提供更多的服务,拓宽销售渠道希望能够与参茸协会共同分享优质的集采资源。
此外,参茸协会还将与我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积极开展更多线上线下的会员交流活动。最后,肖秘书长一行对我会的邀请表示感谢。双方表示今后将会多交流、多资源共享,保持协会之间互相交流沟通,实现合作共赢,一起携手前行。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