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丨韩国企业来访协会

2018-01-20 10:55:39 IFA秘书处 170

2018年1月18日上午,韩国企业YAKCHOIN,GRINFISH分别来访协会。

 

上午10:30分,YAKCHOIN企业代表带着产品到达协会,协会负责人为YAKCHOIN企业代表介绍了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背景。协会目前会员的组成,也介绍了协会自有的平台: FHW(专业的B2B进口食品展览会)、《FOODTO CHINA》杂志以及即将投入上线的B2B网站,随后YAKCHOIN企业代表也为协会介绍了自身品牌以及该品牌在韩影响力,同时YAKCHOIN企业代表认为中国也是一个很大的市场,希望通过协会能把他们的品牌带入中国,并希望跟协会有进一步的作。

图片关键词

 

会面后,协会代表及YAKCHOIN企业代表合影留念。

图片关键词

 

 

上午11:30分,GRINFISH企业负责人安社长到达协会,安社长详细的为协会介绍了该公司的产品、定位以及在韩销售状况,在了解了协会的组成及自由平台后,安社长表示希望可以通过协会更深入的了解中国市场,并希望通过协会把他们的产品在华做更多的推广。

 

会面中,协会与安社长达成了友好合作共识,并在会面后合影留念。

 

图片关键词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