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丨拜访中国法国工商会

2018-01-21 10:57:28 IFA秘书处 181

2017年1月17日上午,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IFA)代表副秘书长谭雯意、李莹莹拜访了中国法国工商会,并受到华南会籍及商务中心经理向海嘉的热情接待。
 

谭秘书长为向经理详细介绍了协会背景、协会目前会员情况、过去两年的活动项目以及协会内部的各部门及职能。同时,也介绍了协会自有的平台:FHW(专业的B2B进口食品展览会)、《FOODTO CHINA》杂志以及即将投入上线的B2B网站。
 

向经理在了解了协会之后,也为谭秘书长和李秘书长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同时也认为进口食品是一个新兴且具有非常大潜力的行业,法国除了红酒之外还有非常多的食品有特色,有需求对外出口。所以加强商协会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是非常必要的。对于FHW也有很高的评价,希望有合作的机会。
 

本次会面,IFA代表与中国法国工商会达成友好共识,希望与协会合作可以有一个不错的开始,今后有更多好的项目可以一起参与。会后向经理跟IFA代表合影留念。

 

图片关键词

(最左为向经理最右为Alexandre华南区总经理)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