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丨拜访伊朗驻广州总领馆

2018-01-18 10:56:26 IFA秘书处 321

2018年1月18日,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副秘书长谭雯意、李莹莹、《FOOD TO CHINA》杂志主编Margate拜访了伊朗驻广州总领馆,并受到经济领事Mr.Ali Masaeli(阿里领事)的热情接待。协会代表为阿里领事介绍了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背景。协会目前会员的组成,也介绍了协会自有的平台:FHW(专业的B2B进口食品展览会)、《FOOD TO CHINA》杂志以及即将投入上线的B2B网站。

 

阿里领事非常感谢协会的到访,带来了非常好的平台,他非常乐意将协会及相关服务推荐给伊朗的相关企业,同时会将协会引荐到北京及上海的商务参赞,希望有机会协会可以和北京或者上海的参赞有更加深入的沟通交流。

 

同时,阿里领事也为协会介绍到伊朗的食品,而进口到中国的目前以干果(开心果、)、枣、除此之外,伊朗还出口鱼类和鸡爪,阿里领事认为协会平台很好,会积极推荐,最后,我方还向领事说明协会丰富的资源,如果未来领馆有需求,协会也愿意协助领馆去更多的解读相关政策,帮助伊朗企业解决进口问题。

 

图片关键词
 

阿里领事希望保持与协会的沟通,望能够有更多伊朗企业通过协会打入华南市场。会面后,阿里领事与协会一行人进行了合照留念。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