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会长到访长沙高桥大市场

2018-11-09 15:26:00 IFA 380

2018年10月25日,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会长綦宜龙先生到访位于长沙的高桥大市场进行参观考察,受到高桥大市场酒店区域罗主任以及国际部金主任的热情款待。本次会面是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与高桥大市场的首次会面。双方希望通过深入交流,未来能够进行进一步合作。

图片关键词
协会与高桥负责人合影


长沙高桥大市场于1996年9月正式开业,由湖南高桥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统一产权、独立开发、统一定位、招商、运营和管理,至今已发展21年,是全国第三大综合性市场和中南地区规模最大、最成熟千亿级商贸产业市场集群。

近年来,长沙高桥大市场积极转型升级,确立“国际高桥·世界商港”的战略愿景,以第五代市场为建设标准,对现址进行高起点规划、高品质的提质建设,形成“买全球、卖全球”的品牌化、专业化、信息化、产业化、国际化的第五代市场。

 
图片关键词 
参观国际商品展示中心

图片关键词
参观酒水用品城商铺

 
 
会面期间,市场负责人带领綦会长参观高桥的各大市场,包括酒店用品市场、茶叶市场、酒水用品市场、国际馆等。同时,为了更好的能够与当地商铺沟通,了解当地需求与状况,綦会长对各进口食品企业商铺进行了参观与考察。
 
图片关键词
参观酒店用品城商铺

图片关键词
与市场负责人交流

 
随后,綦会长向国际部金主任详细介绍了协会整体的工作情况,以及对高桥大市场的进口食品行业进行了简单的分析。金主任表示,目前高桥市场商铺销售稳定发展。对于商铺来说,最希望能够获得海外以及一线城市的进口食品动态,希望在日后的合作中能够与协会共同努力,将国内的进口食品行业继续发展壮大。最后綦会长也邀请金主任未来能够到访协会,为下一步的合作进行深入的探讨。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