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了解知识产权制度 实现企业互利共赢——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副会长活动日暨进口食品知识产权交流活动(广州站)圆满结束

2018-10-27 15:38:20 IFA 632
为增强副会长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就进口食品行业知识产权维护与创新方面问题,与各副会长单位共同探索知识产权运营模式,共谋知识产权保护对策。10月26日,由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主办,广东牧邻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牧邻国际”)协办的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副会长活动日暨进口食品知识产权交流活动在广州举行。会议由我会秘书长朱江辉先生主持。
 
图片关键词
 
会议伊始,由我会会长綦宜龙先生致欢迎辞。綦会长提到,如今进口产品已经出现了越来越多侵权现象,希望本次活动除了增进协会与副会长间的日常交流外,更希望通过邀请专家的分享,能够与会员单位实现互利共赢。随后,我会常务副会长蒋定先生就协会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作为本次活动的东道主,广东牧邻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婉媚女士向各参会领导对牧邻国际以及公司的主要业务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会议期间,各参会领导就在进口食品知识产权保护方面遇到的问题也积极的提出了自己的难题与想法。部分领导表示,大部分中国企业的知识产权意识都不强烈,导致许多企业出现大量损失,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后,协会可以带领大家强化知识产权意识,共同维护进口食品行业的利益。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紧接着,进入到了本次会议的中心环节。广东省知识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及知识产权方面专家通过详细的案例,就“权利的保护与风险规避”以及“权利的取得与维护”两大主题向大家进行了专业的讲解,并详细解答了参会领导的问题。同时,未来希望能够与协会加强合作,共同为进口食品行业营造良好的环境。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虽然,会议的时间非常短暂,但大家的热情是无限的。合影留念后,大家开始就餐,继续沟通交流。晚宴过后,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副会长日暨进口食品知识产权交流活动圆满结束。各企业代表均对本次活动表示高度的赞誉,未来,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将会举办更多外出考察活动,与会员单位共同促进进口食品行业在华的发展。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