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会长受邀参加德国联邦食品及农业部企业代表团食品进口行业交流活动

2018-11-19 15:09:54 IFA 319

为促进中德食品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德国联邦食品与农业部携4家优质德国食品企业访粤,11月19日,食品进口行业经验交流会在德国工商大会广州代表处举行。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会长綦宜龙先生受邀参加。

图片关键词
 
活动中,德国工商大会广州代表处大客户经理首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一下德国产品目前的出口情况以及德国企业对于出口产品到中国时遇到的困难。接着,綦会长围绕“中国进口食品的机遇与挑战” 为专题做了详细演讲,尤其针对德国企业如何更好的进入中国市场提出了宝贵意见。期间,德国企业对中国华南市场以及F2C网站表示很感兴趣,对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除此之外,11月20-23日,将举办“中德食品企业合作交流暨食品品鉴会”及“德国企业一对一拜访对接”活动,德国企业将分别单独登门拜访意向合作的中国企业,与意向企业一对一充分沟通交流,努力开拓德国产品在中国的市场。
 
未来,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将会加强与德国企业的合作,为德国企业进口产品排忧解难,将更多德国产品引进到中国。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