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新形态下经营战略 促进进口食品行业发展——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副会长活动日(深圳站

2018-11-30 15:02:30 IFA 662

为增进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11月29日,由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主办,深圳前海超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超远”)承办的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副会长活动日(深圳站)圆满成功。本次活动邀请了进口食品行业相关代表以及知识产权方面的专家,欢聚一堂共同探讨针对政策、经营、管理等层面的突破与创新。

图片关键词


会议伊始,由我会常务副会长蒋定先生对本次活动作欢迎词并简单汇报协会近期工作。蒋会长提到,未来协会将举办更多活动,带领会员企业前往更多专业市场进行商业对接,帮助协会会员企业开发更多市场。作为本次活动的东道主,深圳一合食品供应链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刘俊杰先生向各参会领导对超远以及公司的主要业务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随后,知识产权方面专家通过详细的案例,就“权利的保护与风险规避”以及“权利的取得与维护”两大主题向大家进行了专业的讲解,并详细解答了参会领导的问题。专家提到,著作权、专利权、商标权这些都具有无形性、专有性、地域性、时间性的特点,为了保障自身的权利,希望大家能够提高知识产权的意识。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紧接着,大家就贸易战下的进口食品经营策略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各参会领导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间接,部分领导提到:在中美贸易战中,进口食品行业影响是非常大的,但是由于国人对其他国家产品的认知度不够高、普及度不够,希望通过协会,能够带领会员企业寻找到更多优质、优惠的进口产品。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最后,大家在愉悦的交谈中结束了本次会议。通过本次会议,各参会领导共同出谋划策,共同碰撞智慧的火花。各企业代表均对本次活动表示高度的赞誉。未来,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将会举办更多活动,增进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