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驻广州总领事馆到访协会

2018-12-20 14:34:23 IFA 289

12月19日下午,土耳其驻广州总领事MELIH Bora KERIMOGLU(博拉•卡林奥鲁)先生及商务专员Serdar AFSAR(阿夫沙尔)先生一行到访我会,我会会长綦宜龙先生一行接待了土耳其驻穗领馆代表。此程,领馆表达了对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在组织土耳其贸易对接访华团活动工作的感谢和认可,并共同探讨了未来在食品与饮料行业的合作事宜。

图片关键词

(左一:土耳其驻广州总领事MELIH Bora KERIMOGLU先生,左二:土耳其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专员Serdar AFSAR先生,中间: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会长綦宜龙先生)

总领事表示,土耳其经贸对接访华团活动在我会的支持下举办的非常成功,得到了土方企业代表的一致肯定。希望未来领馆能够与协会共同举办更多活动,共同扩大土耳其产品的市场。同时,綦会长也提到,协会非常乐意在更多专业进口食品平台上推广土耳其产品在中国的发展。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