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戈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2022-01-13 14:48:56 IFA 196


热烈祝贺上海天戈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成为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副会长单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上海天戈国际物流有限公司(T&G)始建于1996年,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在全球有13个站点,现有员工200余人,是一家集国际空、海运运输、国际贸易、合规审查,保税仓储以及保税区外仓储配送为一体的综合跨境物流服务商。

随着数据技术的进步,T&G相信国际物流行业的工业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T&G自主开发的TGgo®系统打通了国际运输、清关、合规、仓储与配送全链条,基于长期积累经验开发的智能审单、合规系统保证了稳定高效的服务品质,独到的业务报表与看板将数据业务化,实现客户、现场、供应商与客服等多方协同作业,带给客户领先市场的线上线下服务体验。

T&G精通海关、商检及各部委,进口环节的各类法规。涵盖进出口法规审核:各类预包装食品、婴幼儿产品、水产品、乳制品、冻肉、进口水果、农产品、特殊膳食等。截至2020年,操作的产品超40000+。

目前,T&G已成为沃尔玛、盒马、百事、萨普托、蓝威斯顿、华润万家等多家知名品牌的服务公司。多年来,公司秉承着:让全球商品交付更便捷、更经济、更安心的服务宗旨。

若须了解更多关于T&G的业务板块,可咨讯协会工作人员与T&G进行洽谈。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