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布加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2022-01-07 17:36:41 157

 

热烈祝贺宁波布加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成为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会员单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宁波布加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北欧品牌国内市场孵化,北欧产品进口为主营业务的外资品牌服务公司,旨在打造中国市场的“欧洲品牌之家”。公司有着强大的国外品牌资源优势,并利用零障碍的国外沟通服务,搭建品牌驻扎平台,再与国内企业高效对接。目前合作品牌包括挪威素食巧克力品牌VGAN,瑞典百年咖啡品牌Lofbergs,挪威经典小批量金酒Harahorn和挪威精酿啤酒品牌Kinn。


VGAN维根巧克力

图片关键词

VGAN维根巧克力来自于挪威的一家食品公司,总部位于首都奥斯陆。公司自创立以来就以生产高端甜食作为目标,严格把控食品原料筛选,保证每一块巧克力的使用安全。

纯素食巧克力指的是使用椰奶或者杏仁奶等牛奶代替物,混合可可脂制作的巧克力,可供纯素食主义者或者乳糖不耐症患者食用。

VGAN维根巧克力与其他纯素巧克力最大的不同是VGAN运用了独特的配方,将椰子和可可完美融合在一起,用椰奶完全代替牛奶。但在味道上,仍旧保持与其他巧克力一样的诱人味道。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滑动查看产品图片


Lofbergs络伯格咖啡

Lofbergs络伯格咖啡始于1906年,是瑞典百年家族咖啡品牌。现在Lofbergs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咖啡烘焙企业,公司旗下拥有数十个品牌,在售产品更多达几百款。在挪威、丹麦、英国都有自己的烘焙工厂。

图片关键词


若您对相关产品或其他欧洲品牌感兴趣,可随时联系协会工作人员与宁波布加进行对接。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