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购(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2021-12-24 17:14:19 247


热烈祝贺好事购(广州)商贸有限公司成为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会员单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好事购(广州)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0月,注册资本100万。公司位于美丽的花城-广州-越秀区-中华广场.公司目前经营四大主营版块业务


"社区消费助农”-生鲜农产品

“好事购(广州)商贸”致力于响应国家提倡的“社区消费振兴助农”的政策,和“西藏国资委”“东西部扶贫中心”“粤协作”等振兴助农企事业单位共同合作,帮助把贫困地区的商品拓展渠道销路,助力广大的农民生产发展,振兴乡村。

通过自主品牌好事购优鲜(www.lucky-buy-in.com/)、公众号、小程序,经营线上社区商品一件代发服务,携手合作各方共同打造建立“社区消费振兴助农生鲜便利店”。

作为“广州市物业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和各物业小区的门店合作利用公众号/小程序(好事购优鲜)的功能提供服务,让线上线下同步。使社区人们在“社区消费助农生鲜便利店”的场景下消费贫困地区的农产品/特色产品和家庭的生活必须品,让贫困地区新鲜的农特产品/生鲜产品能通过小区实体门店以最快的时间直接走进千家万户的餐台上。为助农推广和社区客户的食品安全以及提高人们日常生活保障贡献出一份微力。


“商品供应链”

好事购(广州)商贸亦是“中旅”“广之旅”“广电-U点购物/DV”“中国邮政-会员税分/邮乐小店/微邮筒”等国有线上营销平台及合生创展-“合生活"“珠光物业-御生活”等社区物业线上营销平台的商品供应链入库商之一。


“一带一路”- 国际贸易

好事购是经国家外经贸局,海关总署批注的有进出口权备案的进出口公司,在国内有完善的进出口服务系统和市场销售渠道/营销策划团队。能够为国际上原产地的商家精心打造并提供从商品进口报关/清关/渠道销售等,点对点的一站式服务。

除进出口服务外,公司也能够帮助国内企业开展对外销售等业务,并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及相关服务。


“商品市场营销策划”- 品牌营销

“好事购(广州)商贸”拥有完整的品牌营销关系网络,拥有线上,线下销售服务平台,在平台技术方面和品牌营销方面拥有一支业务精通,技术能力强的核心队伍,能为境内外商品客户提供多种专业的线上和线下品牌营销策划方案和个性化、全方位的服务。


企业目标

专业、诚信、优秀的商品供应商

客户信赖的、首选的品牌运营商

安心、放心、实惠的守信零售商


经营理念

专业、可靠、值得信赖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