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吉尔麦斯食品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2019-01-25 11:48:20 IFA 428

图片关键词

广东吉尔麦斯食品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业的进口西餐食材供应商。由一支充满创造力且富有活力的团队组建而成。目前已经注册了属于自己的品牌商标,并与多个世界知名品牌保持紧密的战略合作。通过中国各个西餐行业市场分销至全国各地,为客户的食材需求提供质量保证、品种齐全、货源稳定、配送及时等强有力的服务保障,仅在深圳、广州、上海等地的五星级酒店、高端西餐、连锁餐饮品牌及社会餐饮的客户已超过1000多家,成为客户信赖的跨境西餐食材合作供应伙伴。

图片关键词图片关键词

如今 ,公司已经在深圳、广州分别设立公司和仓储配送中心。未来还在将在全国其他城市设立公司、仓储配送中心和西餐学院,为全国的餐饮企业提供战略合作和优质食材供应服务。吉尔麦斯一直以“顾客至上,服务为本,品质臻选,一应俱全”为核心理念,致力为餐饮客户提供一站式优选西餐食材的供应及解决方案。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