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智斯悦(广东)科技有限公司

2019-01-30 17:46:36 IFA 370

image.png

上智斯悦(广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致力进出口业务的国际贸易公司。公司名下品牌有宅乐懒熊、可易多、UBEE、新乐记等,产品种类涉及饼干、糖果、膨化食品等,深受消费者的热捧,产品线还将不断的扩大。

 

KOALA CHEER 宅乐懒熊作为享有盛誉的马来西亚品牌,由五星食品厂有限公司出品,专注健康属性的膨化零食。上智斯悦为其中国总代理,于2017年正式进入中国,在亚洲地区及中国市场均获得消费者的好评与热捧。

 

多年来,上智斯悦以优质、用心的服务和完善的售后赢得众多客户的紧密合作,覆盖国际知名连锁零售巨头、高端超市,包括永辉、物美、大润发、盒马鲜生、罗森、7-11等线下与新零售渠道,并入驻天猫、京东等线上平台。以线上线下多元化的营销渠道同步发展,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级城市。未来,我们期待与更多行业伙伴建立合作,将更多优质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共享进口食品行业的红利盛宴,力争成为具有实力的进口食品行业的领先者,坚守初心,做健康食品的传播者。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