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019-01-23 11:14:13 IFA 534

图片关键词

卡夫亨氏是世界第五大的食品和饮料公司,拥有8个年营收逾10亿美元的品牌,是全球消费者信赖的食品生产商。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食品,树立并保持广受欢迎和信赖的品牌形象。

图片关键词

卡夫亨氏(中国)目前在中国境内共计运营7家工厂。工厂汇集了业内最先进的研发与生产设备,贯彻卡夫亨氏对食品质量和安全的严谨把控,进一步满足和超越消费者的期望,巩固品牌在食品行业的领导地位。同时,卡夫亨氏中国设立国外进口业务,源源不断向中国市场引进更丰富的营养产品,如有机婴幼儿食品、西式酱料、美国绅士坚果等,以满足消费者对多样化和高品质口味的追求。

图片关键词


公司在国内的主要三大业务包括;婴幼儿营养食品、酱料及调味品(包括酱油和腐乳)以及零食。作为一家将食品质量与安全视为企业发展基石的食品企业,卡夫亨氏(中国)自始至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的产品,其产品质量与品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