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成就


年度高峰论坛——广东省进口食品发展论坛

进口食品发展论坛是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主办的一年一度大型行业交流论坛。每一届的进口食品发展论坛都会邀请众多全球食品行业专家、意见领袖等行业精英参与,深入探讨行业发展趋势、政策方针、食品安全、流通及销售渠道、创新技术等多个进口食品行业热点,共同探寻新消费时代进口食品行业的下一个风口。FHW 2018将延续往年的精彩,为进口食品行业呈现一场更专业,更高质量的年度行业盛事。

图片关键词

 
专业买家考察团
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IFA)作为省内第一个服务食品进口流通行业的协会,不断扩大在业界的影响力。一直以来大力拓展与各国领馆、海外贸易机构的合作力度。组织专业买家团、观众团参加国内外展会,为给会员单位提供更好的贸易洽谈、对接、展示的平台。

亚洲国际食品及酒店用品展览会(FHA)
亚洲国际食品及酒店用品展览会是亚洲乃至世界上食品及酒店用品行业最重要的贸易展。两年一届的展会预计会吸引超过90个国家和地区48000+名观众到场参观。

 


图片关键词


 
第十九届中食展(SIAL China )
法国SIAL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于1964年,每两年 一届,迄今已有50多年历史,现已成为全球食品和饮料行业的展览贸易盛会。自2000年SIAL展 移植以来,以“国际性、专业性、商贸性”作为办展方针,进出口贸易和国内贸易并举,已成功举办了十八届,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效益最好的国际食品展。并已发展成为亚洲最大的创新食品展。
 
图片关键词
菲律宾国际食品展览会 (IFEX)
菲律宾国际食品展览会IFEX是菲律宾规模最大的食品专业展,展会由菲律宾贸易工业部下属的贸易促进机构CITEM主办,至目前为止举办11届。该展会自举办以来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目前展会总展出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每年吸引来自全球30个国家的专业观众和买家。所展示的产品包括:水果、蔬菜、海鲜、饮料、有机及健康食品等。

 
图片关键词




 
 
专业对接会
通过与各国领事馆合作、对接。协会会不定期挑选出不同地区具有当地特色的出口食品企业与协会有意向会员企业进行对接。努力将更多特色食品引入中国。
 
图片关键词

 
 
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副会长活动日
为促进会员之间的交流、沟通,了解会员企业需要,使协会能够给会员企业提供更多的平台,组织更多活动。IFA定期举办副会长活动日,与会员企业进行深入探讨。
 
图片关键词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