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推介|F2C全国巡展——义乌站

2020-02-26 11:37:00 593
2020年伊始,对于全国人民乃至全世界来说,都是不友好的。在疫情的影响下,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进口食品行业也不另外。F2C全国巡展——义乌站,与您在疫情之后抢占先机。
图片关键词


展会概况

展会名称: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

时间:2020 年 5 月 23-26 日 

地点:中国义乌国际博览中心


参展优势

全球最大的小商品集贸城市

每年到义乌采购的境内外采购商超过 1000 万人次,其中境外客商超过 55 万人次,1.5 万名境外客商常驻采购,被评为“海内外公众最喜爱的中国城市”之一。



华东地区唯一的国际陆港城市

义乌是“一带一路”枢纽城市。向西对接陆上丝绸之路经济带,“义新欧”中欧班列共开行 9 条 线路,辐射 34 个国家,是全国开行线路最多、运行距离最长、满载率最高的中欧班列。


全球电商重镇

2018 年,共发送邮包 29 亿个,占全国的 5.7%, 居全国所有城市第 4 位;实现电商交易额 2368 亿元,其中跨境电商交易额 655 亿元。



国际会展城市 

义乌每年举办各类会展活动超过 130 个,包括义博会、文旅会、森博会等国家级展会,被评 为中国十大会展名城。成功举办了丝绸之路经济带城市国际论坛、西非北亚论坛、中捷协调 推动“一带一路”合作规划工作会议等重大国际性论坛。


高质量展会服务

联动境内外行业商协会等专业机构,组织大型商超、专业市场买家团;

挖掘呼叫中心百万级数据库资源,一对一精准邀约专业买家;

组织多场采洽会,直面进口分销商;

搭建“一带一路”海外新品发布会等官方推介平台,展示优质企业及产品形象。


往届回顾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全文’填写信息即可报名

图片关键词

(欲知更多详情,可点击“阅读原文”或联系协会工作人员。最终解释权归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所有。)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