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商品线上对接会圆满结束

2020-08-18 10:11:38 IFA 203

8月11至14日,由乌克兰出口俱乐部主办,Food2China和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协办的“乌克兰商品线上对接会” 圆满结束。该对接会产品种类以冷冻蓝莓、麦片、能量棒、葵花籽油、葡萄酒为主。Food2China和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根据乌克兰厂家的产品类别邀约买家,通过微信一对一邀约十余位中国采购商参加对接会,为乌克兰厂商和中国采购商建立了25个一对一线上对接微信群。通过精准对接,目前已有部分厂商和采购商达成初步共识,准备寄送样品并开始商讨下一步合作。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本次对接会帮助乌克兰企业在疫情期间了解中国市场需求,开拓销售渠道,继续开展国际贸易,为乌克兰企业和专业中国采购商搭建了合作交流的线上商贸平台。此次活动,乌克兰出口俱乐部与Food2China和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将继续开展合作,将更多优质的乌克兰产品带到中国,由华南地区辐射全国,促进进口食品行业在华南地区乃至全国范围的进一步发展。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部分对接产品

参会企业

1.  LLC Komex Group

2.    Gartner Ukriane

3.    Olis LTD

4.    PjSC_Knyazya_Trubetskogo

5.    LLC Atlas Export

6.    LLC Diamant LTD

7.    PrJSC Shchors food factory

8.    LLC Ariadna



部分中国采购商名单

东莞辉讯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温州瓯越康食品有限公司

爱康(广州)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新疆茗庄国萃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合创亿(深圳)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裕泰供应链管理(天津)有限公司

浙江义乌中国小商品进出口有限公司

汇禾园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华和国际商务咨询机构

中国医药集团


图片关键词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