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C全国巡展——贵阳站之“2020贵阳Cool黔潮生活节”暨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与贵阳市大型商超采购洽谈会

2020-08-04 17:43:19 IFA 163

2020年7月30日至8月3日,由贵阳市商务局、南明区商务局主办的为期五天的“2020贵阳Cool黔潮生活节”第一期(南明场)在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购物中心盛大开幕!

汇聚18个国家,60+企业,1000+美食美物齐齐亮相,好吃好看好玩又好购!露天音乐DJ,亲自DIY活动缤纷多彩,现场人流如山似海,为爽爽的贵阳注入夜生活的动力!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为助力进口食品行业复苏,组织了亨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广州榕汇贸易有限公司、粉饰浪漫(深圳)贸易有限公司等极具代表性的企业精彩亮相生活节。享誉全球的婴幼儿营养膳食辅食、独特的东南亚调味品及酱料、备受喜爱的土耳其巧克力及韩国糖果……吸引了来自现场及当地顾客的热烈追捧,各参展摊位门庭若市,产品现场大卖,好评如潮!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为促进专业渠道对接、扩大进口商企业的销售渠道,我会在生活节同期联合贵阳市商务局、南明区商务局、贵州全域盈彩会展有限公司于2020年7月31日上午在贵阳市商务局举行了“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与贵阳市大型商超采购洽谈会”。

会上,我会常务副会长蒋定先生以及来自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的企业代表:广州榕汇贸易有限公司、粉饰浪漫(深圳)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德普永锐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盈趣食品有限公司、广东恒俞食品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先后向列席的各商务局领导和10家贵阳商超代表(沃尔玛、家乐福、麦德龙、盒马鲜生、华润集团Ole’、北京华联BHG、永辉超市、合力超市、星力超市、惠民公司)等作了精彩的企业发言及产品推介。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同时,为促进进口食品贸易和贵阳本地食品市场的共同发展,会议先后举行了贵阳市南明区商务局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产业合作签约仪式;以及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会员企业与贵阳南明投资(集团)有限责任采购签约仪式。

图片关键词

会后,各商务局领导、贵阳商超代表对我会企业代表精心甄选的进口食品进行了品鉴及一对一的洽谈交流,纷纷表现出对展示的进口食品的浓厚兴趣,也表示了进一步采购与合作的意愿。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F2C全国巡展贵阳站——生活节与商超采购洽谈会同时举行,既展销产品又对接渠道,为进口食品企业创造了一个专业精准对接及展销平台,为进口食品企业提供了难得的合作契机。

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也将不断致力于推进进口食品市场的开拓与模式创新,将各国进口食品随协会系列活动推介至中国各地!

图片关键词

F2C全国巡展——贵阳站(云岩场)将于9月3-7日举办,现已接受报名。感兴趣的会员企业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图片关键词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