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马来西亚SIBS考察团圆满结束

2019-10-16 10:07:27 IFA 688

10月10-13日,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受邀组织10多位专业买家前往雪兰莪国际商业峰会(SIBS),与当地的食品厂家进行深入对接,促进中马双方的经贸交流和合作。

图片关键词


由Invest Selangor Berhad主办的第五届2019年雪兰莪国际商业峰会(SIBS),在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MITEC)隆重举行。本届SIBS由展览和会议组成,展览面积43000个,标准展位超过850个,展商来自马来西亚、中国、印度、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及其他东盟国家。

图片关键词



本次对接的产品种类广泛,涵盖榴莲、椰子、巧克力、咖啡、糖果、饮料、调味品、茶类、肉类等。其中榴莲、椰子及其周边产品尤受买家欢迎。买家表示,东南亚产品质量上乘并且有价格优势,口味独特,非常适合中国消费者市场,近年来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显著提高。通过本次展会,买家不仅对当地的消费市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与展商达成了意向合作。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SIBS为企业搭建了一个促进贸易交流、建立战略合作和拓展业务网络的优质平台。目前,雪兰莪州是中国的战略伙伴,在中国的贸易和投资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本次所邀请的买家质量受到了展会主办方的高度肯定,双方都期待明年的再次合作。

未来,协会将会带领会员企业前往各国专业的食品展会,为会员企业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