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 & FHC 推介会——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站圆满成功!

2019-07-22 15:47:58 IFA 304

2019年7月19日,由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IFA & FHC 推介会——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站”成功举办。

图片关键词

现场企业合照


活动当天,在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金先生的带领下,我会常务副会长蒋定先生与各参展商代表前往参观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从红酒、食品、日用百货到珠宝、家居用品,导览员一一详细介绍了商场内具有特色的商户和食品品类,并应商家邀请,进入店内进行参观品鉴,了解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特色食品和采购贸易情况。

参观商铺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本次活动以“推介会+对接会”的形式进行,旨在为进口食品企业和采购商提供一个精准的对接平台,促进双方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对接会现场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协会组织部分优秀会员单位:广州源顺食品有限公司、广州市桂盈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上海萱渤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佛山市食之乐食品有限公司、上海添沃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广西博特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上海莫瑟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上海爱秀贸易有限公司、臻方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泰赞(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上海钦舟贸易有限公司、深圳一合食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共12家行业实力企业携旗下明星产品亮相。本次活动,产品涵盖:休闲食品、调料品、啤酒、等产品,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此外,近50家实力企业作为专业采购商应邀出席,与现场的进口商企业进行商贸配对。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产品图片


在推介会期间,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口商品市场分公司副总经理虞小江先生上台介绍了义乌进口商品城。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成立于2008年,现经营面积达10万平方米,经营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万种产品,包括食品、红酒等优势行业,是目前国内规模领先的“一站式”进口商品采购基地,是集经营、展销、洽谈于一体的进口商品展贸中心。

图片关键词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进口商品市场分公司副总经理虞小江


我会常务副会长蒋定先生为参与嘉宾介绍了IFA。IFA是广东省首个进口食品行业的专业协会,也是唯一一个打通海外资源、国内进口商渠道及第三方服务商的规范行业服务平台,主办、承办了各类型的沙龙、研讨会及论坛。

图片关键词

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常务副会长蒋定


同时,部分展会参展商和当地经营进口食品采购商进行了现场商贸洽谈互动,介绍产品并寻求合作契机,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图片关键词

活动现场花絮

从线上直播互动,到线下面对面交流沟通,本次义乌推介会通过全方位的合作模式和互动环节,将进口食品贸易洽谈深入到更多的地区和商场,构建更广阔的商业发展平台。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