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 我会会长受邀参加中国(广东)—俄罗斯经贸合作交流活动

2019-04-03 17:36:20 IFA 570

4月2日,由广东省商务厅组织的中国(广东)——俄罗斯经贸合作交流活动在俄罗斯举办,我会会长綦宜龙先生受邀参加。本次经贸合作活动由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先生带团前行,主要为了推介粤港澳大湾区,推动我省与俄罗斯在高端产业,创新领域以及进口食品行业的合作发展。

图片关键词


长期以来,中国与俄罗斯一直保持这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近年来,俄罗斯食品在中国市场占据的份额越来越大。在本次的交流活动中, 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以及Food2China平台得到了俄罗斯出口商的重点关注。


图片关键词


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以及Food2China 平台一直大力拓展与各国领馆、海外贸易机构的合作力度,更是与俄罗斯多个商协会机构达成了有好的战略合作意向。


合作活动回顾

图片关键词


什么是Food2China?

四位一体的食品行业综合平台

Food2China结合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IFA)、广州进口食品博览会(Food2China EXPO)、Food2China媒体以及 Food2China线上网站四大平台资源,是致力于推动进口食品行业B2B交流的全方位服务平台。通过四大平台互相引流,Food2China能让企业信息广泛传播,让企业迅速提高品牌知名度及市场占有率。

图片关键词


3000+海外供应商,10万+进口商的精准匹配平台

作为华南地区最早关注进口食品领域的行业平台,Food2China拥有3000多家海外供应商,超过10万进口商数据资源,同时联动多个国家驻穗使领馆、行业商协会及多个国际专业食品展,共同织造业内多元化合作的网络。此外,Food2China还对企业产品的精准分类,让供求双方精准匹配,使交易变得更直接。


未来,协会在不断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同时,更加努力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以及更优质的国内外相关资源,引领更多不同国家的特色食品到中国,为进口食品行业带来新的体验。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