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德国际物流中心启动仪式-暨首届进口美酒美食对接会圆满结束

2019-04-25 10:56:15 IFA 286

4月23日,我会副会长单位——骏德国际供应链在广州南沙保税港加工区举办”骏德国际物流中心启动仪式-暨首届进口美酒美食对接会”活动,骏德国际供应链代表、广州南沙区领导、广州市贸促会领导、国家代表推介、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领导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荟集全球多个国家的优秀美酒美食供应商,为到访采购商提供了源头产品,产品包括:粮油、酱料、蜂蜜、烘培类、燕窝、肉类、冰激凌、葡萄酒、威士忌、雅文邑、金酒、啤酒、朗姆酒等。现场还举办了多场专题品鉴会,邀请专业讲师与同行分享产品的文化底蕴,让采购商对产品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

骏德国际物流中心启动仪式暨首届进口美酒美食对接会现场直击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骏德(广州南沙)国际物流中心毗连南沙港,依托粤港澳大湾区及广东南沙自贸区“双区优势”旨在打造粤港澳大湾区进口美酒美食集散地,为国内买家和海外供应商打造一个长期交流的重要平台。骏德结合自身保税仓资源与国际贸易经验,推进进口商与供应商达成新的国际贸易模式:让供应商提前放置样品与库存在南沙保税仓,而进口商和采购商则可以在保税仓直接下单提货。骏德国际供应链整合上下游行业资源,为客户提供从源头采购到产品配送的一站式B2B服务,让世界优秀食品酒水企业能够便捷与高效地进入全中国市场,使中国企业及消费者能够安全体验世界优质美酒美食。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