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 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印度商务考察团圆满结束

2018-12-03 14:59:25 IFA 642

11月26-30日,为加强印度鲜葡萄生产企业对华南进口食品市场的了解以及促进印度葡萄对华出口的发展,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以下简称IFA)受邀组织买家团前往印度孟买及纳西克参加由印度农业与加工食品出口发展管理局(APEDA)与印度工商总会(PHDCCI)联合组织的印度商务考察活动。

图片关键词
(中国买家团与印度APEDA及PHC代表在贸易对接会上合影)

活动中,APEDA主席提到委员会将为促进出口和评估出口情况进一步采取行动。未来,APEDA将继续扩大对中国的出口,通过商务部和工业部共同努力,印度国家葡萄研究中心正在不断提升新鲜葡萄的品质。中央和州政府亦将实施更多对华市场的推广计划以促进印度葡萄和其他水果的出口。经APEDA与PHDCCI联合预测表示,到2020年,在中国印度的葡萄出口量和价值将增长200%。

IFA作为华南唯一垂直于进口食品的行业协会,一直以来坚持对接海外优质食品供应商及中国买家。此次对接会上,由协会组织的会员企业与当地葡萄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取得了富有成效的对接效果。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代表亦在发言中表示,中国目前从澳洲、美国等地进口的葡萄需求不断增加,未来希望增加从印度葡萄的进口量。

图片关键词
(中国买家自由对接现场)

图片关键词

(协会代表向印度企业介绍协会)

同时,考察团也前往Nashik葡萄园对部分出口商进行实地考察。大部分中国企业代表表示印度的葡萄品质优良且性价比较高,有进一步合作意向。

图片关键词
(中国买家团在Nashik葡萄园工厂合影)

图片关键词

(实地考察葡萄园种植区)

图片关键词

(考察葡萄园包装生产线)

图片关键词

(印度汤姆森无核葡萄,多销往欧洲市场)

作为APEDA 以及 PHDCCI的合作伙伴,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所邀约的买家质量及其组织能力受到了主办方的高度肯定。同时,印度相关政府部分及机构负责人表示希望未来能够与协会继续长远合作,共同促进印度葡萄产业的发展。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