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食品经贸访华活动圆满成功

2018-12-17 14:35:41 IFA 473

12月12日至14日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携手土耳其驻广州总领事馆、土耳其爱琴海地区出口商协会及11家土耳其企业在穗进行了为期3天的考察对接活动。本次活动目的是为了让本次访华的土耳其企业更加了解中国市场,促进中土双方企业的友好交流。

图片关键词

 
12月12日,我会组织近50家企业与到穗的土耳其企业进行一对一的商业配对活动。本次配对活动产品包括:无花果、葡萄干、橄榄油、新鲜水果、小麦面粉、休闲食品等。活动现场中土企业双方反应热烈且交谈融洽。大部分买家都表示土耳其的产品质量非常的高,将将继续与土方企业建立长期合作。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对接活动结束后,主办方邀请我会及中方企业前往晚宴现场。在晚宴过程中,中土双方企业在愉悦的交谈中更深入得与有意向的企业沟通,充分了解双方意愿。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12月13日,为了让土方企业加深对中国进口行业的了解,我会特意举办进口食品研讨会。活动现场就进口食品海关、商检和物流等专业知识,我会副会长单位威时沛运集团、广州骏德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详细的讲解。同时,我会就“四位一体”概念与土方企业进行了分享交流并得到了大家一致的认可。

会上,我会会长綦宜龙先生与土耳其爱琴海地区出口商协会相关领导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希望双方能够共同努力,为土方企业打开中国市场打下了坚实稳定的根基。

图片关键词

研讨会结束后,我会带领土方厂家企业前往盒马生鲜、比邻超市以及卜蜂莲花等大型商超进行了考察。通过实地的考察,土耳其企业代表能够进一步了解到中国市场对土耳其产品的定位以及了解到市场的需求。
 

图片关键词
 

在本次活动中,能够让土方企业了解到许多关于食品进口到中国市场的相关知识,同时也能够让国内进口商足不出国就能够与土耳其企业进行一对一深入交流,加强中土两国之间的合作。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我会受到了主办方土耳其领馆及土耳其爱琴海地区出口商协会高度赞赏和感谢。希望双方能够通过此活动共同促使中土双方的友好交流以及发展。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