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法国考察之旅——西班牙“2018 Asia Meeting”对接活动正式开始

2018-10-16 15:44:24 IFA 607

2018年10月15日,由西班牙食品及饮料行业联盟主办,西班牙对外贸易发展局支持,为期四天的“2018 Asia Meeting”对接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来自中国、泰国、越南、缅甸、韩国、印尼、印度等国家共计18家优质食品进口企业参与。由我会组织参加的企业共三家,包括:广州骏德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南京世界村全球购供应链有限公司、广州炜洹贸易有限公司。同时,参加本次活动的中国企业还包括了河马生鲜上海总部及北京、上海的酒类进口企业。在本次活动中,中国进口商占总数的三分之一,由此可见西班牙对于中国市场未来的关注和期待。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活动伊始,我会代表李莹莹女士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协会的现状以及对Food 2 China网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西班牙企业对于中国市场有很大的期望和信心,也表示希望得到协会的帮助,从而打开进入中国市场的大门。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在对接会上,由协会组织的三家会员企业分别与西班牙红酒、橄榄油、肉类及果汁饮料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同时表示西班牙食品品质优良且性价比较高,有进一步合作意向。协会代表同时也约见西班牙最大食品展Alimentaria负责人,彼此对2020年展会的全免合作以及未来更多项目的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Alimentaria负责人表示非常期望未来与协会能够长期合作下去。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