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贸促会范新林副会长一行到访我会并调研“广州(中国)进口食品交易中心·万国食坊”

2021-12-01 17:34:14 182

为进一步落实建设国际特色美食街“广州(中国)进口食品交易中心·万国食坊”(以下简称“交易中心”)相关工作,助力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促进广东省和广州市外贸和经济发展。11月30日,广东省贸促会范新林副会长一行到访“广州(中国)进口食品交易中心·万国食坊”进行调研工作。

图片关键词

林副会长一行实地调研了“交易中心”目前建设情况,并与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会长綦宜龙、秘书长朱江辉、副秘书长谭雯意等进行交流座谈。会上听取了我会綦会长对“交易中心”的简单介绍及目前存在难点。

綦会长表示,“交易中心”自挂牌成立以来一直受到了省市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重视与关注,对“交易中心”的建设提供了非常大的支持。整体招商进度比较理想,但目前由于疫情对进口食品行业的影响还是较为严重,希望省贸促会能向相关职能部建议为“交易中心”入驻企业提供更多相关的优惠政策,带动产业发展,推进“交易中心”继续往更好的方向发展。

图片关键词

范新林副会长对“交易中心”目前的运营情况表示肯定,表示协会的发展环境越来越好,发展路径也更加清晰。广东省贸促会会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交易中心”后续各方面工作。整合手上资源,不定期组织邀请各国驻穗领馆、国内外相关商协会开展系列活动,共同努力推广“交易中心”,将“交易中心”打造成为集进口食品贸易、餐饮、文旅等元素为一体的“世界饮食品牌名店汇集地、国际食品美食新高地、中外宾客休闲消费首选地”。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