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会长受邀出席2021全球市长论坛系列活动

2021-11-12 16:43:22 IFA 170

11月8-13日,为期六天的“2021年全球市长论坛系列活动”在广州召开。去年,广州当选为世界大都市协会主席城市,此次广州承办协会世界大会,为中国城市首次承办。

此次系列活动以“结伴同行,推动全球城市治理现代化”为主题,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广州市人民政府、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组织、世界大都市协会共同主办。来自全球80个国家126个城市超800名中外嘉宾,将围绕公共卫生、科技与新基建、减贫、气候变化、提高城市韧性和开展城市更新等主题进行探讨。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会长綦宜龙受邀出席“广州·奥克兰·洛杉矶三城经济联盟2021交流会”并发表演讲。

图片关键词

三城经济联盟成立以来,广州、洛杉矶和奥克兰互动频繁,举行了多次经贸交流会议,并成立了经贸、港口和城市规划等三个专项联盟,还在旅游、文化、创新、教育等多个领域签署了合作协议,合作领域不断扩大,树立了国际友城合作的典范。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綦会长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有机会参会交流。希望籍此机会,加强与洛杉矶、奥克兰乃至全球各个国家之间在进口食品行业的交流合作。

图片关键词

在后疫情时代,进口食品行业的发展趋势仍不可小觑,进口食品在国内的需要不断增大。广州(中国)进口食品交易中心·万国食坊的成立恰好为华南地区的进口食品行业助力,一方面成为海外主要出口食品进入中国的重要交流与贸易场所,成为广州“会展之都”的名片的重要组成部分;另一方面把世界美食文化与南粤美食文化结合,为广州“美食之都”的名片增添色彩;还将通过与直播新零售、网红经济的有机集合,让进口食品插上电商的翅膀,作为广州“电商之都”名片的重要支柱,增强推动广州市进口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广州成为“国际旅游文化消费中心城市”。希望未来能够与奥克兰、洛杉矶等城市加强互动,共同促进多地进口食品行业的多边发展。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