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澳大利亚商会主席到访我会及考察广州(中国)进口食品交易中心

2021-09-01 11:28:56 IFA 333

826日,中国澳大利亚商会-华南主席蔡掌熙先生到访我会考察广州(中国)进口食品交易中心·万国食坊,受到我会会长綦宜龙先生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促进澳大利亚食品在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关键词

綦会长首先介绍了我会和广州(中国)进口食品交易中心·万国食坊项目基本情况,该项目旨在打造集推广展示、创业办公、会议活动、共享餐厅及第三方配套服务于一身的进口食品交易平台。随后,双方探讨了澳大利亚食品进入中国市场的相关问题。

蔡掌熙先生对广州(中国)进口食品交易中心·万国食坊项目表示十分认可,并提及澳大利亚出口商都十分看好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但他们经常会遇到行业上中下游的相关难点,例如清关、商标注册、市场推广,销售渠道等问题,而协会及Food2China刚好能提供一站式配对解决方案。

蔡掌熙先生希望未来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在食品领域的合作交流,帮助更多澳大利亚产品进入中国市场。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