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会长受邀拜访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

2021-04-15 11:49:48 IFA 66

4月14日,我会会长綦宜龙受邀拜访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受到总领事馆领事(经济官员) Andrew Duff及农业领事(农贸处处长)Michael Francom一行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促进美国进口食品的在华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过程中,綦会长首先介绍了我会的发展现状、Food2China四位一体的服务内容以及即将举行揭牌仪式的广州进口食品交易中心相关情况。双方就该交易中心的优势和发展目标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美方代表一行对协会的会员组成、服务范围、以及进口食品目前的挑战与机遇等进行了一系列提问,綦会长和谭副秘书长逐一为其解答。最后,美方代表对协会和Food2China一站式对接相关服务表示认可,并希望双方未来能加强在食品领域的深入合作,共同探讨多元化的推广方式助力美国进口食品在华发展。

此次拜访交流,双方达成初步共识,未来双方将在进口食品领域加强合作,为美国的企业优化食品出口渠道,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美国食品。我会也将继续与各国驻穗领馆开展广泛合作,将更多优质的外国食品带到华南地区并辐射全国,促进进口食品行业的深入发展。 

图片关键词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