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代表到访我会

2020-09-24 09:45:35 IFA 144

9月23日,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商务参赞EIJA TYNKKYNEN女士一行到访我会,受到我会会长綦宜龙先生、常务副会长蒋定先生和副秘书长谭雯意女士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促进芬兰食品在华发展及推广FOOD FROM Finland品牌的目的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双方交流过程中,綦会长首先向芬方介绍了我会的发展现状以及Food2China 四位一体的服务内容。紧接着,EIJA TYNKKYNEN女士也做了芬兰食品的相关介绍,提到目前芬兰最畅销的产品是乳制品,高端饮用水,而燕麦、猪肉、水果、坚果等均获得出口中国的资质,仅去年芬兰对华出口就增长80%。

图片关键词

随后,双方就如何在华推广FOOD FROM Finland品牌进行探讨。綦会长表示海外品牌进入中国市场至少需要5年的推广,好的伙伴、好的地理位置和好的平台尤为重要。EIJA TYNKKYNEN女士对綦会长的解读表示高度赞同,并提出希望在未来加强与我会的合作,借助Food2China平台力量在华南地区更好地推广FOOD FROM Finland品牌。

最后,双方就之后的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一致共识。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每年会组织春秋季线下Roadshow,并意向将今年11月秋季Roadshow在广州国际美食节现场举办,双方将就Food2China平台合作推广、共同举办线上对接会和参与2020广州国际美食节进行深入探讨。

图片关键词

此次拜访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友好互助,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为芬兰企业优化食品出口渠道,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芬兰美食共同努力。我会将继续与各国驻穗领馆开展广泛合作,将更多优质的外国食品带到华南地区,促进进口食品行业的深入发展。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