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会员交流日暨疫情常态化下进口食品行业形式交流会圆满结束

2020-09-04 17:48:22 IFA 182

2020年9月3日,为加强会员之间沟通与联系,促进会员之间互动交流,增强协会会员之间的凝聚力,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携手我会副会长单位——广州世纪兆业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会员交流日暨疫情常态化下进口食品行业形式交流会”圆满结束。

图片关键词

会上,我会会长綦宜龙首先对各参会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主题。綦会长提到,从年初以来,新冠疫情对各行各业都有着非常严重的影响,如今国内的疫情已逐渐常态化,各行各业也做出了相对应的措施。由于疫情的限制,今年协会无法带领会员企业走访世界各地,在此特意邀约大家齐聚一堂,希望通过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能够一起探讨进口食品行业趋势,共同出谋划策。

图片关键词

作为本次活动的东道主,广州世纪兆业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志雄向各参会领导对世纪兆业以及公司的主要业务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我会常务副会长蒋定向各参会代表汇报协会下半年的活动计划,希望通过协会组织的活动,能够带领会员企业前往全国各地开拓市场,提高产品知名度。

图片关键词

交流期间,大家围绕着进口食品行业趋势以及协会的工作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及献言献策,同时跟进会员自身拥有的经验及资源进行了分享。部分参会代表提到:希望协会能够深入了解政府相关扶持政策与会员企业进行分享,抱团取暖,共同度过2020年的艰苦时刻。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通过本次会员交流日,协会进一步感受到会员企业对协会的想法及建议,了解的大家的心声。未来,协会将更加努力的开展工作,切实一项项落实会员对协会的诉求及建议,凝聚协会力量,为会员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