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新任商务领事到访我会

2020-08-12 09:36:32 IFA 147

8月11日,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领事农德来先生及新上任商务领事阮维富先生到访我会,受到我会常务副会长蒋定先生和副秘书长谭雯意女士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促进越南食品及农产品出口中国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关键词

会议中,阮领事肯定了专业行业协会在促进行业发展中的重要角色地位,提及了未来希望加深越南当地出口专业协会与进口协会的商贸合作。随后,谭副秘书长向两位商务领事介绍了我会的发展现状以及Food2China 四位一体的服务内容,并分享了协会的线下巡展以及相关活动案例。蒋副会长提到,对于未进入中国的越南出口商可以使用我会的线上对接服务和线上展示平台进行宣传预热,为进入中国市场打下基础;对于已经来到中国的越南企业,优先推荐参与二三线城市巡展活动,同时分析了越南食品在中国进口食品市场中的优势,突出了华南市场在进口食品市场中的地位。

双方从17年至今已有了多次合作,此次访问就未来合作方向,如何促进越南中小食品企业在中国的发展进行了进一步交流。阮领事表示Food2China的一站式对接服务十分全面,希望通过FOOD2CHINA线下展会以及线上对接的方式进一步推广越南的食品出口形象,共同促进中越经贸发展。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实质性合作,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越南美食。

我会将继续与各国驻穗领馆开展广泛合作,将更多优质的进口食品带到华南地区,进而辐射全国,促进进口食品行业的深入发展。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