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会长受邀拜访葡萄牙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

2020-05-19 09:54:56 IFA 175

为进一步加强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与各国驻华机构的交流合作。5月15日,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会长綦宜龙应邀前往葡萄牙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进行拜访交流,受到了葡萄牙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

图片关键词(广东省发展中医药事业基金会、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和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赠送部分防疫物资,助力共抗疫情)

綦会长与葡方就合作举办线上商务对接会、促进葡萄牙企业与中国企业建立联系进行了交流,双方共同商讨6月中旬举办线上葡萄牙食品推介会的相关事宜并达成初步意向,让中葡企业实现更高效的采购商贸。同时希望通过FOOD2CHINA平台进一步加强在食品领域的深入合作,促进中葡经贸发展。

此次拜访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友好互助,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为葡萄牙企业优化食品出口渠道,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葡萄牙美食共同努力。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