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危中之“机” 实现逆势增长 - 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会员交流日暨疫情下进口食品行业的发展线上线下座谈会

2020-04-23 17:38:14 IFA 117

4月23日,我会举办了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会员交流日暨疫情下进口食品行业发展线上线下座谈会。广州市商务局相关领导受邀出席本次会议。

此次,通过线上加线下座谈会的形式,我会聚集了省内外众多会员,进行线上零距离沟通交流,共同探讨疫情影响下如何复工复产,助力进口食品行业的发展。

图片关键词

会上,我会常务副会长蒋定先生致欢迎辞表示,非常感谢各位会员单位一直以来对协会的支持,并提到目前疫情短时间未能彻底消除,如何让进口食品行业恢复行业秩序是协会近期一直着手在做的事情,希望能够带领大家走过阴霾,迎接春暖花开之时。

随后,广州市商务局相关领导就“疫情影响下广州市外贸形势”进行了分享。3月份以来复工复产有着很大的效果。虽然目前市场经济仍然不明朗,但是政府已经出台了相关的政策扶持企业。换一个方向来看,疫情促进了大家在网络消费,特别是目前的直播带货,都是广州市重点打造的工作。同时希望协会能够带领会员企业利用好政府的扶持政策,抓住市场机遇。面对当前国内国际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大家可以转变思维、拓展思路,紧抓危中之机,实现逆势增长。

图片关键词

在交流过程中,线上、线下的会员单位代表各抒己见。部分企业提到,目前市场才是低迷的时候,在未来的两三个月内情况可能会持续下降,希望政府能够出台一些对于中小型企业有帮助的政策,真正帮助的微小企业。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大家在愉悦的交谈中结束了本次会议。各企业代表均对本次座谈会表示高度的赞誉。未来,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将携手政府部门为会员企业带来更多不同的福利政策,为进口食品行业出力。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