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出口和投资促进局代表到访我会

2019-12-24 17:34:36 IFA 684

12月24日,厄瓜多尔出口和投资促进局商务专员Nadia Rosales女士一行到访我会,受到我会谭副秘书长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促进厄瓜多尔产品出口,增强厄瓜多尔国际市场形象的目的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关键词

谭副秘书长向厄方介绍了Food2China四位一体下最新的F2C Match相关服务内容,Nadia Rosales女士表示非常感兴趣,表达了来年会带领更多厄瓜多尔进口食品企业访问中国。努力推广厄瓜多尔水果,咖啡,巧克力,可可豆,酒精软饮料等产品,并热情邀请我会组织意向买家前往厄瓜多尔参与产品对接和采购。双方接下来就2020年厄方在广东范围开展的商务推广活动进行了交流,谭副秘书长进一步向厄方介绍了中国市场的最新情况,并提供了多项有益的建议。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事宜上达成了多项共识,将通过F2C网站平台及多样化的线下推广服务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交流。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