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会长受邀参加外国驻穗总领馆与广东行业商协会座谈会

2019-12-20 17:41:53 IFA 381

为搭建各国驻穗领馆和广东省行业商协会沟通平台,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广东省商务厅于2019年12月20日在广州外经贸大厦举办“外国驻穗总领馆与广东行业商协会座谈会”,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会长綦宜龙受邀出席并发表演讲。

图片关键词

郑建荣厅长表示,举办本次座谈会的最主要的目的是加强外国驻穗总领馆及省内行业商协会的交流合作。在此基础上,明年将会加大座谈会的开展频率上,将进一步促进各领馆与商协会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广东省商务厅明年将会在海外举办40多场的商务论坛活动,希望各行业商协会能够起到带头的作用,积极参与到开拓广东省贸易经济当中来。如今,进口食品已经逐渐衍生成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我会在9月份举办的广州进口食品博览会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希望各行业商协会能够继续举办更多不同类型的专业化论坛。

会议中,我会綦会长提到,非常荣幸能够有机会参与到这次座谈会当中,也希望籍此机会,加强与全球各个国家之间的交流合作。近年来,进口食品行业的发展趋势大好,进口食品在国内的需要不断增大。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一直希望能够带领各会员单位前往世界各地,甄选出更多品质上乘、价格优美的食品带给大家。

图片关键词

最后,马桦副厅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目前广东省进出口贸易居全国首位。未来,广东省商务厅将继续加强推进进出口工作,加大进出口贸易的建设。同时,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也会跟随广东省商务厅的步伐,加强进口食品行业的贸易发展,为广东省经济贸易建设出一份力。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