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贸促会领导莅临我会调研

2019-07-02 09:43:56 IFA 283

7月1日,广东省贸促会副会长范新林、国际联络部部长李栋等一行莅临我会调研。我会会长綦宜龙、副会长蒋定、秘书长朱江辉全程陪同。此行调研主要探讨了如何加强广东省对促进南亚和东南亚食品进口到中国起到的桥头堡作用,綦会长对针对这一议程提出合理建议,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

图片关键词

会上,綦会长代表协会对省贸促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綦会长向调研组领导介绍了协会的发展状况以及广东省进口食品的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綦会长谈到由我会主办的广州进口食品博览会将于9月19-21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区举行。作为华南地区国际参展商比例最高的专业进口食品展,届时将有来自数十个国家(地区)的企业组团参展,更有数千品种海外一手货源在展会上集体亮相。

图片关键词

调研组领导对我会的工作表示赞赏,他谈到,广东省贸促会有着丰富的海外资源,与境外工商组织和驻穗领馆建立了紧密联系,与境外对口机构、商协会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协会肩负着“民间外交大使”和“民间经贸大使”双重职能,希望协会之间加强交流合作,为服务广东加快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作出新的贡献,也寄望我会能够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做大做强,同时为推进广东外贸高质量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关键词

▲广东省贸促会副会长范新林(中)、国际联络部部李栋(右)、我会会长綦宜龙(左)合影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