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园奥买家全球购平台代表到访我会

2019-05-31 10:44:52 IFA 218

5月30日,奥园奥买家全球购平台副总裁周诚先生一行到访我会,并与我会会长綦宜龙先生商讨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与奥园奥买家全球购平台在进口食品类别的合作事宜。

图片关键词

 (右三:奥园奥买家全球购平台副总裁周诚先生;左四: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会长綦宜龙先生)

会上,奥买家全球购的周副总裁详细介绍了奥买家的业务体系,分为线上电商和线下门店两个平台,在进口食品领域的主要需求同时涉及C端和B端,主要以进口预包装休闲零食、酒水为主。其中,周副总裁提到,线下门店对进口食品的需求比线上电商更旺盛,奥买家预计今年会在全国开设100家门店,广州约20家。在B端方面,奥买家全球购主要以团体采购渠道为主。希望借助与协会及F2C平台,对接更多优质的食品厂家及进口贸易商。

綦会长也向奥买家周总一行介绍了协会、F2C平台的业务和发展情况。綦会长提到,每年9月份在广州举办的进口食品博览会将会是非常好的选品及宣传机会,双方希望通过进一步的合作为奥买家全球购举行线下招商会、推介会等活动来精准对接货源,帮助更好更快捷的选品。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