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会长一行受邀拜访广东省燕窝产业协会 共同探索跨界发展之路

2019-05-14 14:42:52 IFA 123

为加强与各商协会之间的沟通交流,5月13日,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綦会长、朱秘书长一行受邀拜访广东省燕窝产业协会,受到广东省燕窝产业协会张雅琴会长一行的热情接待。

图片关键词

近年来我国进口食品行业飞速发展的形势及新型食品进口、销售渠道发展变化的需求,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不断尝试探讨跨界合作发展的道路。双方就进口食品行业及燕窝产业如何跨界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提出了自身的见解。綦会长提到,每年9月份在广州举办的进口食品博览会以及借助Food2China网站、杂志的功能将会是发展进口食品行业及燕窝产业一个非常好的平台。

图片关键词

张会长表示面对现阶段的诸多挑战,让燕窝行业走出新模式、新机遇是粤燕协的责任。希望将传统的中华燕窝养生文化呈现于精彩缤纷的进口食品行列中

随后,双方品鉴了Domimi燕窝冰凌粽和娇时光即食燕窝花胶,面对色香味俱全的燕窝食品,大家赞不绝口,同时感叹燕窝产业的高速发展。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将开展更加全方位和多元化的合作模式,共同促进进口食品行业与燕窝产业的快速发展。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