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会长受邀拜访泰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

2019-05-10 14:40:11 IFA 301

5月9日,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会长綦宜龙先生携副会长单位广州源顺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宗珅先生一行拜访泰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受到总领事孔雀丽女士一行的热情接待

图片关键词

綦会长向孔雀丽总领事介绍协会的基本情况,作为华南地区第一个进口食品协会,致力于打通海外资源、国内销售渠道以及第三方平台。另外,綦会长对泰国食品在华南市场的现状作了分析,表示其在华南地区受欢迎程度逐年上升,协会将一同推动泰国食品企业在华南地区的发展并就9月进口食品博览会向总领事发出邀请。

孔雀丽总领事表示领馆一直致力于扶持泰国中小型企业在中国内陆城市的发展并对协会在进口食品领域的专业性以及在华南地区的影响力作出了肯定,就协会助力泰国食品企业的发展表示了感谢。

通过本次交流,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将与泰王国领馆携手开展更加深入的项目合作,共同促进泰国产品在中国的发展。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