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驻广州商务领事到访我会

2019-03-06 10:04:58 IFA 337

3月5日,奥地利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领事FABIAN GEMS先生一行到访我会,并与我会会长綦宜龙先生展开了友好的交谈。

首先,商务领事向綦会长详细介绍了奥地利食品的总体情况,以及未来在华南市场的推广计划。近年来,奥地利食品及饮料出口商不断扩大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但是大部分产品还没被中国市场熟知,需要扩大品牌宣传推广力度。奥地利相关的政府机构为此也将加大对出口商的鼓励,提供出国参展,考察贸易类活动的支持。

綦会长也向奥地利领馆代表一行介绍了协会以及F2C进口食品平台四位一体的现状,受到了总领事先生的认可。

图片关键词

(右:奥地利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领事FABIAN GEMS先生,左: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会长綦宜龙先生)

商务领事表示未来将与协会以及F2C进口食品平台加强合作,推广奥地利美食与文化,共同将更多的奥地利美食美酒带到中国。


020-8381 3743